【图】告诉你做俯卧撑后怎么放松 6个拉伸放松你的肌肉

2015/8/21 11:12:45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训练之前要热身,训练之后要拉伸。很多人忽略的这一点,所以总有人在训练的时候受伤或者训练之后肌肉过分疲惫。下面来看看我们训练之后应该进行的拉伸练习。

俯卧撑这项运动是一种常见的健身运动,属于力量训练的范围。主要针对上肢,腰腹的肌肉进行力量和耐力的训练,特别是对胸大肌和肱三头肌能够起到非常好的锻炼作用。在军队中,俯卧撑也是一项基本的训练项目。并且俯卧撑不需要借助任何的器械,所以无论随时随地,你对可以进行俯卧撑的训练,非常方便。
在我们进行训练之前要做准备活动来热身,特别是天气较冷的情况下,一定要做足准备活动。当我们的血液循环加快的时候,我们的关节,肌肉会比平时的具有更好的扩展性,这样能够防止我们在运动中受伤。当我们完成一天的训练之后,也一定要进行拉伸运动,让我们的关节和肌肉都得到放松和伸展。

记住,训练之前要热身,训练之后要拉伸。很多人忽略的这一点,所以总有人在训练的时候受伤或者训练之后肌肉过分疲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