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卧板怎么使用可以健身 揭秘仰卧板的正确锻炼方法

2015/8/19 17:16:49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一天的工作下来,整个人都非常疲惫,只想回家,并不想其他的地方。仰卧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器械,在家就可以锻炼,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使用仰卧板来健身。

如今,城市里的人工作压力大,有时候一天的工作下来,整个人都非常疲惫,只想回家,并不想其他的地方。但是人是需要运动的,如今健身重新成为一种热潮,各种健身器械都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只要在家里放置一些健身的器械,那你就可以在家里运动起来,门不出户,不用换衣服,不用花大价钱,就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仰卧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器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使用仰卧板来健身。

仰卧板怎么用

首先,要将脚放好。脚放在泡沫棉的上方。与地面成90度,然后身体往后躺,头不需要靠在仰卧板上。其次,做仰卧起坐时,人要躺下,重心下降,手放在耳朵处,慢慢起来。应收紧腹部肌肉并稍作停顿,是要卷腹,然后慢慢把身体下降回原位。接着,当背部贴到仰卧板时,便可以开始下一个循环的动作,在做仰卧起坐时是要把腹部卷起来。把上半身向上卷起,形成一个弧形。如果感到累了,可以把手放在腹部,借力慢慢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