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日减肥汤配方大全 7天助你快速瘦身

2015/8/2 14:09:11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七日减肥汤又称巫婆汤、曲线茶,七日减肥汤是网络上非常热门的饮食减肥方法,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很多明星和模特惯用的快速瘦身方法,也是天后王菲保持身材的诀窍。

七日瘦腰汤又称巫婆汤、曲线茶,七日瘦腰汤是网络上非常热门的饮食减肥方法,七天以喝减肥蔬菜汤为主,搭配水果等进行半断食减肥,让身体排出毒素、分解脂肪,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但七日瘦身汤却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很多明星和模特惯用的快速瘦身方法,也是天后王菲常年保持身材的诀窍。

七日瘦腰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卷心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瘦身汤,一大锅可以喝七天。
中文名七日瘦腰汤
主要食材西红柿、高丽菜,青椒、芹菜
分    类汤类
口    味蔬菜味,微辣
1制作材料
洋葱2——2.5斤 圆形、青辣椒0.5——1斤 辣或微辣、芹菜1斤 正品 、番茄(西红柿) 2.5——3斤 正品、卷心菜(包心菜、 包菜、叶菜、球菜、莲花白)1斤、盐(食用盐) 少许。
(括号中菜为各地别名)
2具体做法
方法一
减肥汤的原料及制作方法如下:准备6个不大不小的洋葱,切成三角形;6个西红柿或3罐西红柿酱,1棵洋白菜,3个辣椒,几棵芹菜。把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饭,可以把汤装入保温杯随身携带,一天食用量应保证不少于8大碗。
第一天:汤和水果 除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或西瓜少吃,因其所含热量比其他瓜果多。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不要加牛奶和糖。
第二天:汤和蔬菜 除了喝汤,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且最好选择新鲜蔬菜。不要吃豆类和玉米。中午可以吃点烤土豆。请记住:不能吃任何水果,要多喝水。
第三天:汤、水果和蔬菜 这一天不能吃烤土豆。汤、水果和蔬菜可以随便吃,同时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严格遵照饮食规定,即可减重2-3公斤。
第四天:汤、水果、蔬菜和牛奶 这一天除了汤、水果和蔬菜之外,还可进食1杯牛奶和3只香蕉。切记:喝的牛奶不能超过汤的量。
第五天:汤、牛肉和西红柿除喝汤外,可以吃些西红柿、牛肉。牛肉不要超过200克,西红柿要生吃,不限量。这一天要喝6——8杯水,只喝1次汤就可以了。
第六天:牛肉和叶类蔬菜 牛肉和蔬菜随便吃,还可以吃两块牛排,但不能吃烤土豆。除喝一次汤外,一定要多喝水。
第七天:米饭、果汁和蔬菜 这一天可以吃点米饭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蔬菜可以用葱炒著吃。
七日之内一定要记住:不吃面食,不渴酒和其他饮料,菜里不能放油,饿时用“减肥汤”充饥。
七日瘦身汤为七天份的食谱——以蔬菜汤为底,每天搭配不同的东西(如少量的水果、马玲薯、香焦及脱脂牛奶、大量牛肉、牛排及糙米等而成)。因其方法简单易懂,加上某位艺人大力推荐,所以曾一度造成流行。到底它效果如何?原理为何?对身体又有什么影响?这就是今天我们所要讨论的重点!
蔬菜汤的基本组成为青菜煮的汤,有两种基本搭配------1.少量糖类+蔬菜汤=少吃(低热量减肥)。青菜煮的汤无油,一碗只有20——30卡,即使每2小时喝一碗,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有300——400卡。再加上少量蔬菜,或一天只吃一个马玲薯的吃法,基本上属于极低热量减肥法(指卡路里介于200——800卡的一种减肥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