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怎样快速减肥 五招让你夏天展现小蛮腰

2015/7/31 15:06:21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不管是胖子还是瘦子,大部分的女人每天都在嚷嚷着要减肥。女人对减肥的执着源于对美的要求,只有足够瘦穿衣服才好看。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减肥经验。

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不管是胖子也好瘦子也好,大部分的女人每天都在嚷嚷着要减肥。女人对减肥的执着源于对美的要求,只有足够瘦穿衣服才好看。这不夏天又要来了,又到了展露身材媲美的季节了,女人们又开始张罗着减肥了,我也是减肥一族,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么减肥的。
首先我来说说我减肥的原则吧,就是坚决不能吃减肥药,减肥药会打乱我们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任何减肥药都是有副作用的,不要型芯什么广告,这点不容置疑的,是药三分毒,我们完全可以不用花着冤枉钱的。
现在我来给大家说说我的具体减肥方法吧,那就是少吃动运动,听起来是很简单的,但是坚持起来是很难的 ,具体的实施是这样的:
1.早饭必须吃:我的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早饭来决定,所以保证早餐的营养均衡很重要。

2.午饭能免则免:我中午就吃一个苹果,你也可以选择吃点蔬菜,主食切记不要吃。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饭到午饭之间时间相隔很短,所以中午的时候应该不会很饿的,可以坚持的。你可以准备一盒口香糖,下午实在忍不住就叫口香糖,这是很好抵制食欲的办法,4点左右喝一杯酸奶。
3.晚饭以水果蔬菜代替:晚上是坚决不能吃东西的,可以吃水果,蔬菜,凉拌黄瓜是最佳选择,也可以直接生吃,坚决不能碰主食,水果也要适量的吃,不能吃到撑,我们是要缩小胃的,要不然你辛辛苦苦减肥下来还会胖回去的。
4.做点运动:如果你有时间而且精力不错,那最好晚上做点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做运动是为了拉紧皮肤,防止因减肥过度而皮肤松弛,同时也有助于快速减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