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减肥法有哪些 减肥三部曲让你拥有完美体型

2015/7/31 14:23:56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塑身减肥
体型不好、腰太圆、腿太粗,女士们便开始了减肥大计,但是都倒在了黎明前夕。今天我就要教大家一个简单、快速、健康的减肥塑身方法。让你从屌丝女变白富美,一起动起来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当下,物质文明空前得到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充实自己的精神粮食。人们通过时尚、个性化的穿着来装扮自己。随之而来的一个问题是,体型不好、腰太圆、腿太粗。那些琳琅满目的衣服只能干巴巴的望着,从此女士们便开始了减肥大计,但是都倒在了黎明前夕。
今天我就要教大家一个简单、快速、健康的减肥塑身方法。让你从屌丝女变白富美。
肥胖的分类:肥胖分为全身性肥胖和局部肥胖。
全身性肥胖的原因:(1)吸收的能量超过了消耗的能量,也就是你吃得多、动的少,这样能量就会在你身体里以脂肪等形式聚集,久而久之你就变成了胖子。(2)内分泌系统紊乱,导致身体内的平衡机制遭到破坏,这属于病理性的肥胖,也是很多肥胖症患者发病的原因。
局部性肥胖的原因:由于现在宅的人越来越多,户外运动的时间很少或者几乎没有。导致现在人身体机能下降,长期以往,经络就会堵塞,导致身体垃圾不能被正常排出。而经络在腹部和大腿是最汇聚的地方,也就是垃圾堵塞最严重的地方,所以现在很多女士都是腹   部和大腿肥胖,其实这不是正常意义上的肥胖,只是身体垃圾在这些部位堆积而造成的肥胖。
减肥三部曲之饮食篇:饮食篇很简单,做到两个字:素食。对的,什么荤腥都不要吃,包括鸡蛋。不要担心自己营养不良,学过高中生物的人就会知道,动物体内的蛋白质豆制品里面都有,所以每天都要吃点豆制品。而且现在很多明星都是素食主义者,长期吃素的人不仅身材完美,皮肤也很白皙,而且是白里透红的那种。
学过瑜伽的人就知道,瑜伽将食物分为三类:悦性食物、惰性食物、变形食物。惰性食物容易引起怠慢、疾病和心灵迟钝,而且动物被宰杀时的极度恐惧会产生很多毒素并存在体内,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尸毒,荤腥就属于惰性食物。变性食物会让人焦躁不安等。悦性食物包括新鲜的蔬菜水果、大豆小麦等。瑜伽提倡只吃悦性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