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跑步塑形 跑步小技巧让你事半功倍

2015/7/25 16:20:37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慢跑作为了一种平日里简单易行实现自己美好身材梦想的生活方式。清晨或者傍晚,穿上透气的运动衣装,换上舒适的运动鞋,找一条适合于跑步的小路,与周围一起慢跑吧。

到夏天,让很多人都感到有点淡淡的忧桑,不是因为难耐的酷暑,而是难以掩盖的身上的肉肉。但是你们造吗?还有很多人把夏天当做show身材的好时机。没错,就是这么拉仇恨。
羡慕嫉妒恨伤身,还是来看看楼主为你送的福利吧。其实怎样保持好身材并不是秘密,很多人不约而同的把跑步作为塑形的第一选择,
技巧一:跑前热身不可少

我们都知道运动前热身可以避免运动中一些不必要的伤害,有多少人知道跑步前热身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效率呢?热身运动没有固定的模式,但是对肌肉的刺激可以使身体分泌生长激素,增加脂肪分解酵素,可以更加有效率的燃烧哦。

123下一页

    跑步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