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坐月子减肥的好方法 永保苗条好身材

2015/7/24 10:57:04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坐月子减肥的方法是什么?产后很多妈妈急于恢复身材,盲目开始减肥。这样不仅会伤害身体,也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月子期减肥。

产后很多妈妈急于恢复身材,盲目开始减肥。这样不仅会伤害身体,也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月子期减肥。

1、产后饮食原则

在了解减肥的营养需求后我们来介绍一下饮食原则,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不要选太多油的食物,烧菜的时候也不要用太多油来烹饪,少吃甜食,可以试试少食多餐,一般每天吃四餐就可以了,而且在睡觉前几个小时不可以进食。

小贴士:吃米饭

白天的时候,我们的卡路里消耗比较高,尽可以正常的摄取营养,不用担心发胖。每餐要保证足量的米饭,如果能在蒸米饭的同时搭配一些粗粮,糙米、燕麦、红豆等,由于膳食纤维的作用,就能提升你的基础代谢率,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而且,早上和中午如果能吃足够量的主食,就不容易有饥饿感,从而减少不必要的高热量点心和零食。注意,每餐主食的量至少保证在2/3碗的程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