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雕减肥真的有效吗 回答太让人不可思议了

2015/7/22 10:36:19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雕技术源自舒筋活化术结合自然疗法,透过身体自然反射系统,让您在简单、迅速的情况下将骨骼及肌肉重新排列,达到美体塑身、舒缓痛症的效果。减肥瘦体,塑造完美S体型。

体雕技术是20世纪60年代后期源自美国的革命性筋骨保养技术,该技术是筋骨神经学中最新的科学研究技术之一。这一温和、低力量、高速度的筋骨保养方法,融合了世界最新及最先进的骨科、神经科与解剖学的检测方法,并配合独特的筋骨矫正系统,经由舒筋活化术,并配合专利的活化器技术使用,安全、且舒适地帮助恢复原有身体的骨架平衡,经过不断实践和验证,成为世界公认的安全速效的骨骼矫正技术。

现在的体雕技术,历经几十年的研究与整合,经过东西方专家不断完善,秉持着突破创新的理念,在西方骨科、神经科和解剖学的基础之上,借鉴东方的经筋疗法、波美尔的九曲流木工具、指针疗法,将这一脊椎矫正技术带入美容美体领域中,并于2006年,在国际自然疗法医师专业协会(WONMP)年会中,经过 WONMP 考核委员会专家学者的现场做实验审核,一致通过,成为自然疗法中的一门新学问——体雕技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