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认识荷叶冬瓜皮减肥功效 让你轻松和赘肉说拜拜

2015/6/30 17:42:52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要多吃冬瓜,冬瓜的确有减肥的成效。冬瓜皮荷叶茶也是减肥的一款好茶,冬瓜我们必定很熟悉,今日小编就为你带来荷叶冬瓜皮减肥茶,荷叶减肥茶,冬瓜皮减肥茶等...

减肥要多吃冬瓜,冬瓜的确有减肥的成效。冬瓜皮荷叶茶也是减肥的一款好茶,冬瓜我们必定很熟悉,今日小编就为你带来荷叶冬瓜皮减肥茶,荷叶减肥茶,冬瓜皮减肥茶等,让你轻松喝出安康好身材。
荷叶冬瓜皮减肥茶配方:
有必要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作用,尽管只要能泡出色彩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第一泡之外,其他的不行能有减肥作用。
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
基本上一天可冲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痕迹的人榜首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大便疏通,对减肥更有协助。
最佳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
荷叶冬瓜皮减肥茶配方

不必节食。因喝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喜好就会天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