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星期瘦小腿5cm? 几种简单方法助你轻松瘦腿

2015/6/30 17:31:03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星期瘦小腿5cm
有助瘦腿的走路方法:1:注意一下两脚的大脚趾趾缝,然后稍微将身体的重心移到脚后跟,身体笔直站着。2:把重心放到一个脚的脚板上,单支撑身体站立。另一个脚放松……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经常会有人说“虽然上半身瘦下来了,但是下半身就是瘦不下来。”,“无论如何都得想办法瘦下臃肿的下半身。”等等,想要瘦腿部的人还真的不少。首先想让大家知道的是,导致上半身肥胖和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是不同的。简单来说,上半身肥胖的原因是脂肪多,而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是肌肉做。因此,可以通过调整饮食习惯、简单的锻炼来瘦上半身。但是同样的方法用来瘦下半身是不适用的,要用不同的方法。那么要减少腿部肌肉要怎么做呢?这下来介绍我们的瘦腿方法

首先是检查测试:
快速让你了解长肌肉的原理1:两腿并拢,笔直站立。2:身体放松蹲下,快速坐下是拉伸肌肉的正确方法。倒向后,无法压低身体的人,很大可能平常走路的方式就不对。
基础站立姿势1:从脚后跟到脚尖,两脚要牢牢并在一起,挺腰站直。2:脸跟视线稍微斜向上,下颚跟随视线稍微往上抬。然后再把视线一会正前方。3:把双手抱在腰后,先是自然地抱手,然后交换两手位置抱着。

有助瘦腿的走路方法:1:注意一下两脚的大脚趾趾缝,然后稍微将身体的重心移到脚后跟,身体笔直站着。2:把重心放到一个脚的脚板上,单支撑身体站立。另一个脚放松。膝盖会有一种绷紧的感觉。3:把屈膝的那一条腿抬向前,高度在站立的一边腿的膝盖以下即可。4:拉伸腿部,身体重心前移,后脚跟贴在地面。5:有意识地把身体重心前移。6:然后后腿并向前腿。7:另一条腿重复这组1~6的动作。这组动作要反复的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