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加山楂泡水能减肥瘦身吗 推荐几款减肥柠檬茶

2015/6/13 9:35:5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加山楂泡水能减肥瘦身吗?网友分享:柠檬干加干山楂,这样的味道也很不错,而且还有瘦脸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反复冲泡,够一天的量了,三片柠檬加几颗山楂!

大家都知道,柠檬是富含维C的水果,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可是大家知不知道,柠檬水还能让你减肥,在你享受柠檬的同时,让你悄悄地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并重的女人。一起看看柠檬水减肥的方法吧。

山楂茶:含丰富的维生素C,核黄素(VB2)、胡萝卜素,富含山楂酸、柠檬酸、苹果酸等富有营养的碳水化合物。 
山楂促消化、消除疲劳、促进食欲、降血压、健美减肥。用于肉食积滞,胃脘涨满,泻痢不爽。 
先用水洗一下山楂,然后配茶叶、干花,如洛神花、玫瑰花、茉莉花等,冲泡水做茶饮。若以山楂煮粥,可先将山楂煲水出味,再用山楂水煲粥;也可用山楂与米共煮(后下山楂)。 
常食用山楂,能扩张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防治心血管疾病和老年性心脏病;活血化瘀,帮助解除局部淤血状态,辅助治疗跌打损伤。山楂所含的黄酮类和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可增强肌体的免疫力,防老抗癌。此外,山楂对子宫有收缩作用,孕妇临产时有催生之效须慎用。

网友体验心得:

我一般都是柠檬干加干山楂,这样的味道也很不错,而且还有瘦脸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反复冲泡,够一天的量了,三片柠檬加几颗山楂~!喝柠檬水是能减肥,不过要持之以恒,而且也要控制食量,因为酸酸的东西会有点开胃哦~!还有就是不要吃减肥药,这个对身体不好,而且反弹,每餐后20分钟左右喝一杯柠檬水 (可加一小勺蜂蜜)坚持可以减肥,如果是上学多打篮球。我对象就是多运动!晚上最好不吃饭,如果学习很晚就少吃,柠檬水要按比例喝,4:1放4碗水煎制1碗,不要吃零食那样真的容易胖,而且只合白开水就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