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柠檬水减肥  让你轻松喝出完美曲线

2015/6/11 15:08:21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柠檬减肥法是柠檬减肥法的一种。通过制作蜂蜜柠檬水,每天喝,达到减肥的效果。柠檬有大量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蜂蜜柠檬减肥法是柠檬减肥法的一种。通过制作蜂蜜柠檬水,每天喝,达到减肥的效果
柠檬有大量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还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维生素C是美白圣品之一,具有很好的美白及抗衰老功效。
柠檬水的制做:
柠檬色泽橙黄、气味芬芳,是一种营养极高的水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柠檬中最主要的营养成分除了糖类以外,还有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烟酸等。
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时最好选用温开水,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当然也可以在喝红茶、饮料时放入柠檬片。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蜂蜜还具有优良的杀菌效果与解毒效果,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分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会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空腹感也就消失了。
蜂蜜柠檬
1.把柠檬在水中泡一会,加入少量盐。认真搓洗干净备用。
2.将柠檬切薄片,越薄越好,小心的切,防止柠檬汁液过多流失。准备好后,用牙签在柠檬片上扎一些小眼,可以更好的入味。
3.取干净的小玻璃杯。将柠檬铺几片在底层,倒入适量蜂蜜,再放入几片柠檬,继续倒入适量蜂蜜。直到将杯子铺满。压紧柠檬片,盖好盖子密封。轻轻晃动颠倒玻璃杯,使融合更加均匀。
4.放入冰箱冷藏,几天之后,即可食用。
5.食用的时候,可以用温水冲泡,加入几片柠檬,倒入一些汁水。或者在冲泡的茶水周加入几片,效果更佳。
柠檬蜂蜜酒
材料: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白兰地酒

做法:将柠檬汁1汤匙和蜂蜜1汤匙倒在一起搅匀后再加入适量的白兰地,如果没有白兰地,其他的红酒也可以。然后记得在睡觉之前喝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