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 9个妙招消灭脂肪

2015/6/7 14:49:41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反弹是最让女性朋友头疼的问题之一。那么,怎样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呢?而且,减肥不反弹呢?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了9个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让你健康享瘦哦!

减肥反弹是最让女性朋友头疼的问题之一。那么,怎样减肥不反弹呢?下面,小编给你推荐9个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让你健康享瘦哦!
1、做好准备
就像一个好的预言家一样,去预料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试图预测到会影响到你的减肥计划的时间或者地点,比如说“聚餐上会吃得过多”,“甜品店会让你流连忘返”、“晚上熬夜会让你摄入过多的热量”等等。所有的这些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只要是会影响减肥的,都先做好准备,想办法来避免它,这样能让你更好地坚持你的瘦身计划哦!
2、制定相关策略
以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为中心,制定一些相关的策略,这样能让你更有规划地坚持减肥。一个合理的减肥计划往往会是你成功减肥的第一步。而健康的瘦身策略也是能让你永葆窈窕的关键所在哦!你可以通过制定一个24小时减肥计划表,又或者是规定自己的减肥食谱和运动时间等等。
3、注意饥饿线索
研究表明,过度节食反而会让她们吃得更多。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通过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其实节食并不能让你瘦下来。因为过度节食会造成摄入热量过多,而体内的脂肪燃烧也是需要能量的,当你体内的热量无法供给自己燃烧,它就会变成脂肪储存起来,进入一种自我保护状态。所以,要保证均衡饮食,挨饿不是理智的减肥方法。
4、坚持你的减肥计划
饮食和运动是健康减肥的重点,也是能帮助你实现减肥目标的关键。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瘦下来,就要开始慢慢地改变你的饮食方式和养成规律运动的习惯。如果减肥对你来说是一个必须达到的目标,那现在就去做吧!这是你的生活,你可以自己主宰,而下定决心坚持下去就是一个必胜的战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