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减肥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正确的食用方法你必须知道

2015/6/5 15:47:0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减肥法现在已经成为众多明星热门的减肥方法之一了。香蕉减肥既安全又有效,没有任何副作用,下面就让我带大家一起看一下香蕉减肥的具体做饭吧。可以帮助您正确快速减肥

香蕉减肥法现在已经成为众多明星热门的减肥方法之一了。香蕉减肥既安全又有效,没有任何副作用,下面就让我带大家一起看一下香蕉减肥的具体做饭吧。可以帮助您正确快速减肥。

香蕉减肥法的做法
早饭只吃香蕉,而且要细嚼慢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但是只能是香蕉。不要吃冷冻的香蕉,因为容易使肠胃过冷,影响肠胃功能。
进行香蕉减肥法的时候要注意勤喝水。早上使用香蕉时应饮用常温水。一天当中也应该勤喝水,没有特别规定一天必须喝多少水,只是勤喝水就行了,但切记在自身不想喝的情况下强迫自己喝水。水喝得过多,也会导致浮肿、体质恶化等。
午饭、晚饭和平常一样吃,不需要控制午饭的量。午饭可以适当增加米饭的比例,减少菜的比例。

下午茶也可以吃一点东西,但只限于吃一种。建议最好是选定一种时令水果,或者是一些果脯,不推荐吃肉食及热量高的东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