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小腿肌肉 8招甩掉肌肉瘦出长玉腿

2015/5/30 22:14:41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使大腿苗条,运动量多少才足够?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么你应该每天运动20分钟;如果你想燃烧更多脂肪,使大腿线条更优美,每天早晚各运动一次,每次20~30分钟

双手分别拿起一个哑铃,以右脚作为支撑,左脚放在身后几英寸的地方。保持背部挺直,髋部向前倾斜,直到身体几乎与地面平行,哑铃与肩膀在同一直线上。恢复到起始的位置,完成整个动作。重复动作12次,然后换另一条腿练习。
双脚向外打开45度,双脚距离宽于髋部,然后慢慢下蹲。从这个姿势开始,左脚向外跨出,保持蹲坐的姿势。向右跨一步,然后恢复起始的动作,继续横着胯部。先向右跨10步,再向左跨10步。这个动作不仅能瘦小腿,还能瘦小腹。
身体自然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举起两个5-15磅重的哑铃,放在肩膀的位置,手掌向前。膝盖微微弯曲,身体保持挺直,然后慢慢地弯曲髋部,知道上身与地面平行。保持动作5秒钟,然后恢复原状。重复动作8-10次。
5、走路瘦腿
想让下半身减肥,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近在眼前,那就是走路!
一般人不自觉地以惯用方式在“走”,用力不对,美就离你越来越遥远。重新开始“学走路”,不但会使腿部线条纤美,还可以达到瘦身效果呢。
其实走路不光是姿势问题,“方式”也非常重要。下半身粗大的人,一般走得很“沉重”,人未到,脚步声先到,不但鞋子不正常磨损,腿部曲线也变成萝卜形。
这里介绍的几种走路方式,让你随时随地走得轻松,瘦得美丽。

上一页123下一页

    怎么瘦小腿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