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膏有副作用吗 3大注意事项须知

2015/5/21 16:02:4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美眉为了减肥而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只是要求体重减轻,身体苗条就可以了,因而有时候会发现体重减轻了,但是身体经过检查却出现了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

许多美眉为了减肥而不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只是要求体重减轻,身体苗条就可以了,因而有时候会发现体重减轻了,但是身体经过检查却出现了一些比较严重的问题,如减肥膏的不正确使用,而出现一些重度皮炎现象。

减肥膏是外用的膏霜类产品,涂抹于皮肤上用于减少皮下脂肪、使体态健美的特殊类皮肤化妆品,那么,减肥膏有副作用吗?来看下吧。
瘦身原理
排水消肿
据了解,纤体产品宣传的功效之一就是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内循环,排除毒素,消除水肿。选对纤体产品不做“小腹婆”,宣传介绍,若在纤体产品中看到可可精粹、辣椒素、熏衣草、天竺葵等成分,就能明白它有利于促进排水、消肿。很多产品中含有辣椒素,其作用是能够疏通血脉、刺激神经系统,通过促进淋巴排毒和排汗,从而改善水肿型肥胖。
首先“水肿型肥胖”的说法就不科学。肥胖就是脂肪的囤积,也就是脂肪细胞肥大。如果水肿也是全身,不是局部,除非是某些疾病造成的。健康的女性一般在生理周期的前几天,因雌激素分泌水平达到最高,储存钾、钠、电解质,也就是储存了水分,而导致水肿,这是正常的,随着生理周期的结束,水肿现象也会自然消失。

“辣椒素”的功能是扩张血管,刺激神经。如果你有“热”的感觉,那是循环扩张的感觉,是神经和肌肉的感觉,而不是肌肉的脂肪消耗,也不是脂肪代谢率增加造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