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泡红茶能减肥吗 4天断食法时间表助你快速瘦身

2015/5/18 17:04:3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在网络上盛行一种用“生姜泡红茶”的自制减肥方法。据说,“生姜泡红茶”不仅可以帮助女性在冬天里“取暖”,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坚持数月即可减轻5至8斤。

近日,在网络上盛行一种用“生姜泡红茶”的自制减肥方法。据说,“生姜泡红茶”不仅可以帮助女性在冬天里“取暖”,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坚持数月即可减轻5至8斤。但与此同时,不少亲自实践该方法的女性,非但减肥不成,反而内火上升,甚至喝出满脸痘痘。中医提醒,盲目减肥并不可取,还应根据个人体质,因人而异。

减肥,你想瘦几斤?试一试生姜红茶减肥法吧,让你想瘦几斤就瘦几斤!轻松去掉肥肉,今夏变身迷人窈窕MM不再是梦哦。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糖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生姜是姜属植物的块根茎。性温,其特有的“姜辣素”能刺激胃肠黏膜,使胃肠道充血,消化能力增强,能有效地治疗吃寒凉食物过多而引起的腹胀、腹痛、腹泻、呕吐等。 吃过生姜后,人会有身体发热的感觉,这是因为它能使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促使身上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能把多余的热带走,同时还把体内的病菌、寒气一同带出。当身体吃了寒凉之物,受了雨淋或在空调房间里呆久后,吃生姜就能及时消除因肌体寒重造成的各种不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