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可以瘦手臂呢 三招教你快速瘦手臂

2015/5/16 16:10:20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手臂完美的女人,不论哪个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松弛的手臂大大影响了身材的美观,同时也容易暴露年龄哦!那么要如何瘦手臂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方法。

瘦手臂
完美的女人,不论哪个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松弛的手臂大大影响了身材的美观,同时也容易暴露年龄哦!那么要如何瘦手臂呢?
另外,要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番茄、红辣椒等,以及草莓、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
一、减手臂脂肪
要想手臂彻底瘦下来,需要全身配合,否则效果也不会太好。因为上半身的脂肪,绝不可能仅仅只堆积在手臂上。手臂肥胖者,通常肩膀、上后背以及前胸部的肌肉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拥有一双结实的手臂,对那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因为手臂脂肪不是一天堆积的,要消除长期积长的脂肪。
手臂保持
也许经过一段时间的瘦臂后,你无须对夏季的无袖新装敬而远之了。但是,瘦身容易,反弹更容易,尤其是手臂。所以,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要保持。
二、简易瘦手臂动作
动作一:单臂伸展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将手臂按压在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如图所示。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 30秒放松。
动作二:负重摆臂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腹部和背部肌肉。
直立,双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书。将书握在胸前,收紧手肘贴近身体两侧。手臂向下摆到大腿,然后向上举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内弯曲,如图所示。然后恢复站立姿势。重复这个动作30秒,然后再将动作的顺序反过来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动作三:手掌交叉运动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肩部肌肉、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还能顺带锻炼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从站立到下蹲,然后将手掌放在脚前面,向下压在地板上,与肩同宽。然后两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样,直到形成俯卧撑的姿势,如图所示。停顿一下后,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势。做30秒后,再用30秒来放松并调整呼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