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原地跑步能减肥吗  减肥达人教你如何科学减肥

2015/5/16 16:06:52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是近年来非常流行,而且将会长久流行的话题,因为减肥成功的人不仅更加健美,更重要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在健身的各种方法中,跑步健身是非常常用的方法之一。

减肥瘦身是近年来非常流行,而且将会长久流行的话题,因为减肥成功的人不仅更加健美,更重要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在健身的各种方法中,跑步健身是非常常用的方法之一。就目前而言,很多人限于场地以及时间的限制,选择健身房跑步机健身或者在家原地跑步健身,那么这种健身方式能减肥吗?

原地跑步健身的减肥情况说明。原地跑步的减肥功能不可忽略,这是不容置疑的,因为人身体的脂肪堆积以及热量会通过运动的方式散发,因此,只要掌握了锻炼的强度以及摄入能量的多少,一般都能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保持锻炼可以长久维持身材。此外,原地跑步有很多方便,可以每天坚持练习。  
原地跑步的不利因素说明。原地跑步尽管是一种锻炼,但给人的感觉总是一种模拟式的训练,而不是真正的跑步,包括跑步机。而且据人介绍,原地跑步还具有一定的坏处,如对身体的磨损。就是说原地跑步不是真正的舒展,而是对膝盖等相关关节的重复磨损,而真正的跑步训练不会产生这种损害,真实度高低不详。
辅助训练蹬腿弹跳。因为跑步训练对腿部能量的消耗很大,很大程度上是锻炼腿,而且是腿部的蹬伸训练,因此,我们可以采取蹲下站立然后向前蹬伸的练习方法,同时配合高抬大腿动作,都能起到瘦腿的作用。原地跑步可以,但最好辅助以其他锻炼。
减肥的方法很多,请不要局限于一种锻炼方式。无论是原地还是在在运动场,目的是要健身瘦身健美,多种运动方式的组合会是非常不错的方法。如果原地跑步的效果不佳,可能是运动力度不够,或者运动方式不适合,或许做个小的调整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原地跑运必须要达到四十分钟以上才能达到预期减肥的效果,因为这时人体的脂肪才会被调动起来,否则效果就不会明显。
手臂可以不要拘泥于一个动作,可以来回摆动稍带着跑步,这样全身都可以运动起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第一可以开始五分钟先慢走,先做一下热身,五分钟以后可以先慢跑10几分钟,再转入正常的跑的规律跑上40分钟,等跑的习惯了,觉得自己身体可以承受的时侯再加时间,可以一个小时,这就要依个人体质而定了。
但是有一点,不是说跑的快脂肪就消的快,这是个误区,只要跑的匀速了就好。这是需要坚持的一项工程,不是说一下就能瘦下来的,千万不能急于求成,那样的话会适得其反的。
热身阶段(5分钟)

调整好心肺的呼吸节奏,调整好步伐的频率,将身体的各个部位充分的活动开。这点看似不重要,其实是非常关键的。只有将准备活动作的充分了,接下来的55分钟的跑步,才能顺利地进行。而且才会在漫长的跑步过程中,不给身体造成危害。同时放音乐或者电视可以转移注意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