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泡绿茶能减肥吗  苦瓜泡绿茶减肥法的介绍

2015/5/16 15:26:21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秋女人减肥试试苦瓜绿茶减肥法吧!苦瓜和绿茶一起泡能减肥吗?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吧,小编告诉您,苦瓜绿茶减肥法是能够快速减肥的哟。那么下面就和小编

深秋女人减肥试试苦瓜绿茶减肥法吧!苦瓜和绿茶一起泡能减肥吗?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吧,小编告诉您,苦瓜绿茶减肥法是能够快速减肥的哟。那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苦瓜绿茶快速减肥法吧!

苦瓜绿茶快速减肥法:

苦瓜减肥法

苦瓜这种减肥食物不仅热量超低,而且还能抑制脂肪吸收。每100g的苦瓜只有18卡,更有饱足感。其中所含的苦瓜素,能够降火消肿、去热解毒。苦瓜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夏季食用,清凉消暑。而且还能快速排除毒素,避免体内毒性的堆积。

苦瓜绿茶减肥法的偏方,苦瓜可抵抗癌症、肿瘤。绿茶可抗氧化,结合起来,减肥效果相当明显!苦瓜素能阻止脂肪吸收,具有减肥功效外,也是极强的抗癌高手。其中苦瓜种籽还可以阻止恶性肿瘤的生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