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猜猜吃什么可以减肥快 15大食材随你挑

2015/5/14 15:58:38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哪种减肥方法,都需要饮食的配合。因此减肥食谱就很重要了。为你推荐15种最健康的减肥美食,告诉你吃什么可以减肥,让你在家做健康减肥食谱,吃出窈窕身姿!

无论是哪种减肥方法,都需要饮食的配合。因此减肥食谱的选择就变得很重要了。我们为你推荐15种最健康的减肥美食,告诉你吃什么可以减肥,让你轻松在家做健康减肥食谱,吃出窈窕身姿!
1、辣椒
受欢迎理由,热辣辣,辣出一个好身材。辣椒可促进肠蠕动和消化液的分泌,加快新陈代谢,虽然可以减肥,但多食副作用大,胃肠刺激不舒适。
2、黄豆
饱和脂肪量低,不含胆固醇,用大豆蛋白取代动物蛋白,可降低血液中总胆固醇、“坏”胆固醇、三酸甘油酯,而又不影响“好”胆固醇的含量。
3、深海鱼
其中的欧咪伽—3脂肪酸可以通过影响血脂,降低三酸甘油酯浓度、减缓血液凝集速率、发挥保护心血管的作用,减少冠心病的发病。
4、橙汁
其中的植物甾醇是一种和胆固醇结构类似的化学物质,可以和胆固醇在肠道里竞争吸收通道,进而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