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运动法 5招教你轻松瘦脸

2015/5/10 17:55:38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是女人们爱聊的话题,不仅仅是明星哦。当然瘦脸的方法也有很多,想知道做什么瘦脸运动可以瘦脸么?这都是成功瘦脸的经验之谈,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让自己有个好脸相。

女生大概都想自己拥有一张瘦瘦的小脸,尖尖的下巴,想冰冰那样的迷人。瘦脸是女人们爱聊的话题,不仅仅是明星哦。当然瘦脸的方法也有很多,想知道做什么瘦脸运动可以瘦脸么?这都是成功瘦脸的经验之谈,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
做什么瘦脸运动可以瘦脸
工具/原料
STEP1:首先我们要搓热双手手掌,闭上嘴唇和双眼,将两只手掌盖住整个脸部,保持15秒不动,手掌的温度可以帮你加快脸部脂肪的燃烧,这对瘦脸非常有效果哦。
STEP2:把眼睛睁开,再闭上嘴唇,双手除拇指外的四指指腹分别按在两边的脸颊上,然后往下巴的方向往下拉,重复10次这个动作。
STEP3:闭上眼睛与嘴唇后,将双手除食指和中指外紧握拳,然后再用食指与中指的指腹,按住两边将眼角往上拉,保持这个动作15秒,能有效预防眼角周围的皮肤松弛,对瘦脸小脸有很大的效果哦。
STEP4:闭上眼睛与嘴唇,两手除食指与中指以外自然弯曲,然后用食指与中指的指腹按住两边的眉毛处往上拉,保持15秒不动,能有效预防眼角周围的皮肤松弛。
步骤/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