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月子后怎么减肥有效 产后快速瘦身必学瑜伽

2015/5/8 13:56:51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妈妈生完小孩后,每天都要照顾小孩,连减肥的时间都没有,真希望可以减肥的同时又可以照顾小孩。其实可以练练产后恢复瑜伽,亲子瑜伽就是其中一种。

很多妈妈生完小孩后,每天都要照顾小孩,连减肥的时间都没有,真希望可以减肥的同时又可以照顾小孩。其实可以练练产后恢复瑜伽,亲子瑜伽就是其中一种,非常适合大人与孩子一起修习的,在舒缓轻柔优美的音乐声中,并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练习瑜伽。

一、束角式

姿势:与宝宝面对面,两人分别弯曲两腿坐于地面,脚心相对。吸气,伸展脊椎;呼气,上身向前。
功效:滋养骨盆。
二、快乐婴儿式
姿势:仰卧,弯曲两腿,架着宝宝的髋部,向上托起。
功效:按摩下背部,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三、锁腿式
姿势:平躺,弯曲两腿,大腿紧贴腹部。宝宝趴在胫骨上。吸气,稍起上身;呼气,用下巴尽量贴靠膝盖。
功效:按摩腹内脏器官,缓解腰背的酸痛达到塑身效果。可用藏猫猫的方式,和宝宝游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