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竹罐减肥的原理大揭秘  10大拔竹罐禁忌你不得不知

2015/4/14 15:35:3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竹罐减肥
拔竹罐是我国传统的中医外治的一种疗法,对于各种疼痛性疾病来说,拔竹罐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对于疾病的预防也是非常有效的,另外还能祛瘀通便减肥,那拔竹罐的原理是什么?

拔竹罐减肥

拔竹罐是我国传统的中医外治的一种疗法,对于各种疼痛性疾病来说,拔竹罐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对于疾病的保健预防也是非常有效的,另外还能够袪瘀通便减肥。那么拔竹罐的原理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

拔竹罐的原理
拔竹罐也叫竹罐刺血疗法,属于刺血疗法的一种,千百年来一直是秘而不传的民间治病绝技。和以往的拔罐器具不同,中药竹罐采用纯天然的竹子进行拔罐,效果更好。那么为何要采用竹罐呢?
1、采用的竹罐多为内径和拇指大小差不多的竹罐,俗称“拇指罐”。
药罐内水蒸气冷却成水产生的负压要比“闪火罐法”大的多,但由于药罐的口径较小,皮肤凸入罐内较少,所以基本上没有疼痛的感觉、不会留下难看的印记,而且拔罐部位基本上不受限制。
2、使用竹罐刺血疗法治疗。
竹罐内的水蒸汽温度降低后凝结成水,就产生很强的负压,吸力更强,同时用来煎煮竹罐的中药具有去风、活血的作用,拔罐过程中可以延缓瘀血凝固的速度,以便瘀血顺利排出体外。
3、经中药煮过的竹罐是热的。
可以有效阻止血液的凝固,同时竹罐随着降温吸力是逐渐增加的,防止吸力增加过快使毛细血管过快充血而影响瘀血的吸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