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韩国美少女yurisa写真展示好身材 yurisa怎样瘦身有效

2015/4/3 16:36:3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国韩国美少女yurisa一出道就迅速走红,其萝莉脸配上傲人身材,成功晋升女神行列。曝光的yurisa写真展示好身材,迷人长腿配上傲人上围。萌妹子yurisa怎样瘦身最有效?

韩国美少女yurisa

  韩国韩国美少女yurisa一出道就迅速走红,其萝莉脸配上傲人身材,成功晋升女神行列。最新曝光的yurisa写真展示好身材,迷人长腿配上傲人上围。萌妹子yurisa怎样瘦身最有效?下面一起偷师吧。

韩国美少女yurisa


  
  瘦腿运动
  
  方法1、腿并拢,两脚前脚掌踩于台阶上。两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直立在台阶边。然后缓慢不停地向上收缩小腿部肌肉,当小腿肚颤抖发酸时再落下。同时尽力下压足跟,使之落于台阶水平面下,但脚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颤抖发酸且再提起。尽力反复做这一动作。这是瘦腿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
  
  方法2、左腿向前步,左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右腿尽力向后伸直,足跟着地,脚趾向前。然后身体反复缓慢用力下压至腿部肌肉颤抖发酸,再换右腿弓步,这样反复做也能达到瘦腿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