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瘦身方法有哪些 如何快速减肥拥有纤瘦窈窕身材

2015/4/7 21:30:54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瘦窈窕的身材对于我们来说是美的标志,我们不想看到赘肉。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阻止赘肉的滋生吗?快速减肥,变成苗条的大连女孩的方法又是什么呢?让小编告诉你吧。

快速瘦身方法

纤瘦窈窕的身材对于我们来说是美的标志,而不断滋生的赘肉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阻止赘肉的滋生吗?快速减肥,变成苗条的大连女孩的方法又是什么呢?让小编告诉你吧


方法/步骤

1.减少热量的摄入:
如果你将每天的热量摄入减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约5个星期后减肥4公斤。

2.改变食物结构:
不减少饮食量,而相应改变食物的结构。用各种水果,蔬菜和谷物取代高脂食物。

3.吃流质食品:
用流质食品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选择的食品应充分提供你所需的营养。

4.步行减肥:
坚持步行锻炼。每周至少5天,每天步行锻炼45分钟,行程约 5公里(保持一定的速度)。

123下一页

    快速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