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样吃减肥 如何吃出健康

2015/3/31 21:13:3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生长在1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区。造就了燕麦片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同时燕麦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

燕麦片怎么吃减肥

海鲜燕麦片

最好不要买速溶的燕麦片,而买那种煮的。

先烧开水,等水开了之后,放燕麦下去,2分钟后,把海鲜配料也放入锅中,然后煮熟它们就可以拿出来吃了,记得放盐。

温馨提示:

燕麦与普通的小麦是完全不同的谷类。小麦主要是制作面粉用的,在加工的过程中最有营养的部分都已经被处理掉了。而燕麦片是由燕麦轧制而成,外部最有营养的部分没有经过加工处理掉,保留了最原始天然的营养成分。

在日常食用的小麦、大米、玉米等多种粮食中,燕麦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燕麦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E、叶酸和水溶性的膳食纤维等,氨基酸含量也非常之高,都是人体所必须的营养成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燕麦片怎么吃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