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样吃减肥 如何吃出健康

2015/3/31 21:13:3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生长在1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区。造就了燕麦片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同时燕麦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

燕麦片怎么吃减肥

燕麦片减肥原理

营养饱腹

燕麦生长在1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区,生长环境非常寒冷。造就了燕麦片高蛋白低热量的特性;同时燕麦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燕麦片中的高粘稠度可溶性纤维,能减慢胃部消化时间,让人感到饱腹感。所以很多人吃完燕麦片后就会感觉很长时间都不饿,和以前吃饭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摄入的脂肪少了,身体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

提高代谢

当我们摄入燕麦后,体内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来慢慢消化燕麦,吃了之后胰岛素值也很低,能有效提高基础代谢。同时令饱腹感更持久,能帮你避免向零食伸手。

12345下一页

    燕麦片怎么吃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