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子裸体钻烟囱见男友 硕大臀部卡住练好臀部曲线很重要

2015/1/6 10:26:4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见前男友,女生也是蛮拼的。美国一女子裸体钻烟囱见男友,不料臀部过大卡在烟囱数小时,最终获救。所以说身体曲线很重要。据了解,这名女子今年35岁,前男友名叫托尼·赫尔南德兹,两人共同孕育了3个孩子,这些孩子都与赫尔南德兹一同居住。

裸体钻烟囱见男友

  伊秀讯 为见前男友,女生也是蛮拼的。美国一女子裸体钻烟囱见男友,不料臀部过大卡在烟囱数小时,最终获救。据了解,这名女子今年35岁,前男友名叫托尼·赫尔南德兹,两人共同孕育了3个孩子,这些孩子都与赫尔南德兹一同居住。想到脱光衣服钻烟囱,确实太厉害了。练好翘臀很重要,搞不好会用到呢。

裸体钻烟囱见男友

  1、平躺,双腿弯曲,向上挺腹,感觉到臀部和大腿肌肉在收紧,然后放下,如此做20-40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