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肌肉变肌肉男? 彭于晏周杰伦黄晓明分享如何练成八块腹肌

2014/9/25 23:28:40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怎么练肌肉最快速有效?下面小编分享男明星彭于晏周杰伦、黄晓明郭富城的练肌肉方法,你也可以拥有八块腹肌哦!

郭富城

  每天运动两小时

  法宝:蛋清、白开水、口香糖

  郭富城可谓是“肌肉界”的前辈。前不久,他在演唱会上大秀腹肌,让人十分感叹。要知道他已经是年近五十岁的人了。

  平日里,他主要也是从饮食和锻炼两方面入手。

  前段时间,郭富城因为《寒战》来重庆宣传,和记者聊到维持身材问题时,他颇有一番心得。“其实我很爱吃重口味的东西,包括重庆的麻辣锅,但我每天都会有两个小时的运动时间。”

  但演唱会准备期间,郭富城就会严格忌口,“每天早上锻炼完毕后,吃两个水煮蛋果腹,不吃蛋黄;中午是水果,吃到饱;晚餐虽然可吃水煮肉、烫青菜,但需视吃的多寡增加运动量。”

  但这样的饮食会让郭富城非常难受,一有想吃的念头时,他就会嚼嚼口香糖。而且他的饮品从来都是白开水为主,偶尔会喝一小杯汽水过过瘾。

  健身秘闻:凌晨4点屋里跑步

  这么多年,郭富城每天运动的习惯没有一天间断。之前梁家辉还爆料:“有一天拍《寒战》,半夜两点才回酒店,结果四点钟被郭富城吵醒,原来他在隔壁房间跑步。”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