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贼刘否认整容传闻 分享快速瘦脸法塑精致小脸

2014/7/21 23:17:44 作者:huangz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乌贼刘整容】乌贼刘整容了?刘语熙立即晒与妈妈合影回应传言。刘语熙早前的照片与现在比起来,除了脸庞消瘦些,萌萌的小模样和现在的轮廓一模一样。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精致的小脸,但很多MM在瘦脸问题上都遇到不少困难,那要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呢?

乌贼刘整容

    【导读】乌贼刘整容了?近日,刘语熙被曝出整容、已婚的传闻。刘语熙立即晒与妈妈合影回应传言。其实刘语熙早前在微博上贴过自己以前与妈妈的合影,2011年、2012年的照片与现在比起来,除了脸庞消瘦些,萌萌的小模样和现在的轮廓一模一样。都说女大十八变,底子非常好的姑娘再加上化妆,瞬间就能变女神。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精致的小脸,但很多MM在瘦脸问题上都遇到不少困难,那要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本期伊秀小编推荐给大家几个瘦脸的最快方法,把脸部脂肪、水肿等各种胖脸问题一网打尽!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