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法 吃什么三天瘦六斤

2014/7/18 15:53:16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减肥快?最强减肥方法,蜂蜜减肥法3天瘦6斤!

蜂蜜减肥法【吃什么瘦的快?】

  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蜂蜜(约10-20g);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东西。减肥期间,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减肥之效;若感到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蜜糖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

  对肥胖人士来说,三天减肥法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实行一次,如体重超标想减掉10-20磅的,每月可进行2次,至少可轻6-7磅。如已经至理想体重,想防止回弹的,可选行2天减肥法,一个月实行2次便够。

  三天蜂蜜减肥法,轻松瘦六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