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动作紧实手臂肉肉 打造纤美玉臂

2014/3/20 10:21:5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人体脂肪量增加的结果,长期体内摄入过多热量无法完全消耗,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另外一个原因是 缺乏适当的手臂运动。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侧面。

 

    紧实掰掰袖
    第一步:左手往前平伸,手肘弯曲呈直角,手掌握拳朝上,接着右手紧握左手上臂预备。
    第二步:左手下臂横放胸前与肩平行,右手掌紧握左手上臂往反方向扭转5至8次,再换边重复。
    第三步:右手手掌张开,以虎口从左手肘往肩膀方向滑推到上臂,像用刮刀刮奶油,帮助上臂排除多余水分,线条更紧实;同样重复5至8次再换边做。

    按摩动作:
    第一步:先在手臂上均匀地涂抹润肤油或精油,目的是为了滋润皮肤,也避免了在按摩过程中损伤肌肤。然后先用左手按摩揉捏右手臂。
    第二步:然后用大拇指和其他四指分别捏住右臂的上下两侧前后摇动,一边摇动的同时一边会从肘部朝着肋部方向滑动,消除多余的赘肉,使手臂变得均匀苗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