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也要看准时机 不准外传的美腿大法!

2014/3/10 15:41: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拥有笔直修长的双腿,又不知道从何下手进行锻炼?其实日常生活中有许多“黄金时刻”能帮助我们练出一双美腿!

6个瑜伽动作 绝杀萝卜腿大象腿

3.配合按摩板搽乳液

  先将乳液均匀涂上皮肤,再用按摩板由下往上推,从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个地方至少要刷二、三十下,你会感到很热又有点痛,但还满有用的啰!

  4.按摩加抬腿

  抬腿动作也是瘦腿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后,把腿伸直靠在墙上,与身体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钟才会有效果。但也千万不要举得太久,否则你的腿会麻掉。

  5.翘臀运动

  如果臀部线条够美,腿也会看起来更修长哩!臀部要练翘,运动最有效。其实只要做一个动作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外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用力往里夹你的屁股。每次能超过二十下最好。坚持常常做这个动作,会让你的臀部逐渐出现微笑的曲线喔!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