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食物 7中蔬菜不能少

2013/2/21 16:22:0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季最容易长胖,怎样应对?推荐冬季减肥最有效食物,不能少了这7样蔬菜。

    冬季最容易长胖,怎样应对?推荐冬季减肥最有效食物,不能少了这7样蔬菜。

1.土豆

    土豆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100克土豆蛋白质含量约在2 ~ 2.5克,而且土豆的蛋白质质量好,接近动物性蛋白,它含有特殊的黏蛋白,不但有润肠作用,还有脂类代谢作用,能帮助胆固醇代谢。土豆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较多。此外,土豆中钙、磷、镁、钾含量也很高。

    一年四季都可吃土豆,且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它只含有0.1%的脂肪。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的脂肪渐渐代谢掉。其次,吃土豆不必担心营养单一。土豆含的优质蛋白首屈一指,无论是营养价值还是保健功能,都非常好。即便是人体需要的其他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它都比较全面地具备了。

    推荐食谱:番茄土豆丝、凉拌土豆丝。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