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才能上封面 经典减肥公式你不可不知

2012/3/13 10:37: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醋豆能有效地减少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脂肪和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达到减肥的功效,而且副作用少。3.土豆做正餐最充分的理由是它能提供人体需要的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嗑瓜子易口岸舌燥,可配合蜂蜜水一起喝。

Adele的阴影高光瘦身效果

Adele的阴影高光瘦身效果

  Adele“重磅歌手”!为啥呢?

  推究其原因有三,其一:事业,人家在第54届格莱美奖(GrammyAwards)颁奖礼上狂揽六项大奖。其二:名气,Adele成为了《Vogue》美国版2012年3月刊的封面女郎!Oh,mygod,某苛刻主编能她这超baby脸上封面?没错,反正是上了,用了啥方法?

  Adele的阴影高光瘦身效果

  脸部也打上了浓重的阴影!当然,也有国外媒体质疑这组《Vogue》大片是否有点“PS过度”,指出了数处疑点:照片中阿黛尔(Adele)的皮肤精美得如同瓷器,下颌也变得更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