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不反弹?夏季减肥没效果 都是冷饮惹的祸

2011/7/4 9:54:2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减肥不反弹?夏季减肥没效果 都是冷饮惹的祸&夏天似乎容易因暑气高涨而影响了食欲,不过,怎么好像胃口不好了,体重却没减多少?甚至可能还有增加的趋势?嘿!这可不是见鬼了,可能因为多喝了冷饮惹的祸。现在快来看一下究竟是为什么吧。

【图】怎样减肥不反弹?夏季减肥没效果 都是冷饮惹的祸

  夏天似乎容易因暑气高涨而影响了食欲,不过,怎么好像胃口不好了,体重却没减多少?甚至可能还有增加的趋势?嘿!这可不是见鬼了,可能因为多喝了冷饮惹的祸。现在快来看一下究竟是为什么吧。

  高温持续不减,满街琳琅满目的饮料冰品,成了大家消暑的最爱。然而往往这类饮料、冰品含有极高糖分及热量,使得不知不觉中,身上就囤积了不少脂肪。有些朋友为了减重,什么东西都不吃,可是却喝了一堆冰凉饮料,结果饿了肚子,体重却不减反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