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有效的减肥方法 24招甩掉多余脂肪

2011/7/4 9:21: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健康减肥?夏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4招甩掉多余脂肪,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快速减肥&关于瘦身的招数我们已经听得太多,但是难免会有偏差和误区。如果不注意,那么难免会坠入“越减越肥”怪圈。收集最科学全面的24个瘦身招数,让你的瘦身计划快速实现!可不要错过哦!

如何健康减肥?夏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4招甩掉多余脂肪,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快速减肥

  关于瘦身的招数我们已经听得太多,但是难免会有偏差和误区。如果不注意,那么难免会坠入“越减越肥”怪圈。收集最科学全面的24个瘦身招数,让你的瘦身计划快速实现!可不要错过哦!

  1. 态度决定你的

  男人总在抱怨女人为瘦身所作的一切都是徒劳、无聊、自讨苦吃,但是对于女人来说,胖就等于不美。瘦身是爱美的女人甘愿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而苗条的身段也是女人所追求的目标,是女人信心的来源。如果你有这个觉悟,那么,你的减肥计划就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2. 早餐千万不能省

  恐怕走在减肥道路上的你也不止一次的听说过早餐对减肥甚至是健康的重要性。的确如此,如果省略了早餐,你就不可能活的新的活力从事工作,而且,到午餐时间是,为补偿没吃的那顿早餐,你势必会吃下比平时更多的东西,从而影响减重的效果。

  3. 热量一定要计算清楚

  我们的日常生活要消耗热量,但如果摄入过多高热量的食物,就会让你身体中的脂肪增加。因此,在你计较食物的分量的同时,更应该计较一下食物的热量。要知道,一杯冰欺凌所含的热量远远要比一大盘蔬菜沙律的热量高。

  4. 不要盲目节食

  节食的确是瘦身之道,但错的是99%的人节食都很盲目。节食的关键不在于少吃了多少东西,而是在于你吃了什么。有可能正是因为你错吃了食物,才造就了你不断增加的体重。因此,让食谱变得更加营养并且热量合理才是最重要的。各种极端的节食方法都是极度损害健康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