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身体而吃 5种让你拥有好心情的食物

2011/3/10 10:08:0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有利于大脑健康的食物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除了一日三餐外,适当补充以下五种愉悦心情的食物,不仅能让你更漂亮,还能帮你提神塑身。一起深度解析一下这五种越吃越瘦食物吧!

  有利于大脑健康的食物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除了一日三餐外,适当补充以下五种愉悦心情的食物,不仅能让你更漂亮,还能帮你提神塑身。一起深度解析一下这五种越吃越瘦食物吧!

  我们都知道:只要吃上一品脱哈根达斯就有助于舒缓情绪。

  确实如此,食物是快乐和幸福的源泉。但如果过量食用没有营养价值的冰激凌或甜食,会给身体造成很多负担,适量的摄入才会使你看起来神采奕奕。

  1、免煮谷类食品

免煮谷类食品

  为大脑而吃:

  一把燕麦圈中所含的叶酸能帮你消除沮丧的情绪。

  《流行病学杂志》和《社会健康》发表的文章称:营养不良的人更容易患抑郁症,叶酸缺乏也会阻碍抗抑郁药的药性。

  为身体而吃:

  一碗速食麦片含有丰富的铁和维生素,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有人因为没时间做早餐就选择不吃,时间一长身体便会出现各种问题。速食麦片能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三个月中只要有一次不吃早餐,人更容易发胖,几率是正常人的34%。所以即使刚醒来不想吃早餐,也要告诉自己吃下去。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