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了脸就小 6类食物媲美瘦脸霜

2011/1/20 16:26:3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豆的蛋白质具有不溶解性,而做成纳豆后,变得可溶并产生氨基酸。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晒黑。但是必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你想不需要通过发型或者脸部化妆来修饰脸部吗?那么在平日的食物挑选上,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

1、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维他命C,但是必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食材。

  此外,菠菜中还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

  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能令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