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诱惑!错误饮食坏习惯让你胸部变小

2010/11/27 14:38:3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松弛、胸肌流失, 而营养不足又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但连接胸肌和乳房的结缔组织却没有随之减少,因此胸部就变小变下垂了。否则,机能营养不良,脂肪缺乏,使乳房逐渐萎缩,皮肤枯皱,面色苍黄,失去青春魅力。

  饮食中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质,可以促进乳房的正常发育,尤其是在生长期,更应摄入足够量营养物质,并注意食物美胸的一些方法,以保证乳房能发育得完全而漂亮。

  不是说胸越大越好,但它是女人不同于于男人的第二性征,所以广义来说,“胸”在很大程度上就代表着“女人”。多少小胸MM的爱情因此还未开始便已经夭折在男人挑剔的眼光中。

  完美的胸部要从健康饮食开始

  “吃”,是一种非常简单而奏效的美胸方法,若想拥有漂亮的胸部,就必须经常食用含有身体所必需的热量的食物。另外,如果饮食不健康,时间长了,就会导致胸部弹性变差,胸小胸下垂等问题。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