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纤腰总动员 轻松塑造腰部曲线

2010/11/6 11:31:4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正常情况下,腰围与臀围 之比率应约为0.72。腰部曲线是身体曲线美的关键,腰身若恰到好处,即使胸不够丰满,臀不够翘,视觉上仍给人曲线玲珑、峰峦起伏的美感。躺卧曲膝:平躺,双手放两侧,膝盖呈90度,吐气并将膝盖拉往右肩,反复,再拉往左肩,重复10次,锻炼后腰肌肉。

 

  正常情况下,腰围与臀围 之比率应约为0.72。如果比率低于0.72,就属于标准的梨型身材,如果比率高于0.72,即为苹果型身材,若达到0.8,则是典型水桶腰了,用手轻轻一捏就会捏起赘肉,这时的体型已是“红灯”高悬,危险已在招手。

  腰部曲线是身体曲线美的关键,腰身若恰到好处,即使胸不够丰满,臀不够翘,视觉上仍给人曲线玲珑、峰峦起伏的美感。反之,就会显得粗笨。

  正常情况下,腰围与臀围之比率应约为0.72。如果比率低于0.72,就属于标准的梨型身材,如果比率高于0.72,即为苹果型身材,若达到0.8,则是典型水桶腰了,用手轻轻一捏就会捏起赘肉,这时的体型已是“红灯”高悬,危险已在招手:苹果型腰身更易患心脏病,比率越高,危险越大,尤其是脂肪聚集在腰、腹部的人,该注意了。

  女性腰、腹部最易囤积脂肪。只有通过正确的健美锻炼、控制饮食、良好的生活习惯等,达到逐渐减轻体重,人也就轻盈苗条了,比率随之下降,危险性减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