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另类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的秘诀

2010/8/2 10:22:2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真的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现在给你介绍其中几款另类减肥方法,看看别人的快速减肥秘诀,你是否用得上..


 

小编推荐:啤酒酵母减肥法 1月瘦48斤

  秘笈:缠保鲜膜跳绳500下,跳一次瘦1斤!

  成果:5天瘦了4斤

  身边的同学经过大学的生活都变漂亮变时尚了,可我还在为肥胖困扰!所以我开始在网上、杂志、电视里寻求减肥方法。发现有很多种,一是节食,我挨不住饿又上胃,放弃!二是吃减肥药,他们是通过控制食欲,抑制吸收等方式来减肥,这样损害身体瘦胸部还要反弹,放弃!三,运动减肥要每天坚持而且要达到一定的量才能起效果,放弃!

  最后,我从学舞蹈的朋友那里学到一套减肥秘笈——就是在全身缠保鲜膜跳500个绳!别看500个就怕,其实一会都跳完了,而且出很多汗水,效果非常好,现在我跳了5次了,基本上是跳一次瘦1斤,现在瘦了4斤了,继续努力哈!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