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快速瘦腹 性感小腹凹下去

2010/7/1 10:26:1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泳池里,用脚尖在水中漫步,双手在腰腹处交叉,按照50米的标准泳道计算,每次走200米为。

  你可曾抱怨“天妒英才”?自己拥有漂亮迷人的脸蛋,却无法收获真正骄人的身材,小腹上的赘肉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地与你“共存”。其实它的到来也有你的责任:间歇性瘦身、久坐不起、御宅情结……这些因素都是小肚腩的“闺蜜”。想让小腹凹下去,听听我们的建议!

  标准身材

  腰围标准计 = 身高×0.39

  最简易瘦腰法:纽扣燃脂也疯狂

  专家评定:收腹、预防便秘

  周期:8天左右

  你认为一颗纽扣的贡献是什么?点缀、遮挡,仅此而已?非也!它是瘦腰效果非凡的主力队员!纽扣能在瘦腰界迅速上位,还要多谢韩国性感歌手蔡妍的腹部瘦身秘招!

  在每日清晨,采取站立姿势,全身放松,保持深呼吸状态,用肚脐夹住一颗纽扣,此时腹部要持续用力,以保证纽扣不会掉下来。这样就会调动腹部脂肪的运动,加速燃烧。另外,还有增强胃肠道功能,防止便秘之功效,小腹自然迅速凹下去。但需要注意的是,纽扣最好不要选择方块状,并且要保持表面圆滑,以避免对于腹部肌肤的伤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