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办公室美臀 实用有效攻略

2010/6/4 15:35:0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OL都在质疑,为什么自己的臀部总是不够翘?这主要和臀部所受到的“压制”有关。白天你坐在办公椅上,是臀部承受着你的体重。等下了班,臀部的受难场所依次是餐椅、沙发和床。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臀部自然只能变得中间稀薄、周围庞大。

顶髋收臀

  坐在椅子前端,两腿分开与肩同宽。两脚向前踩地,身体滑落向下,使腰部靠在椅子边上,臀部向前露出椅面。为稳定身体,可双臂弯曲,两肘撑在椅子上,先将两髋放松,使臀部位置落低,再慢慢向上顶髋到最高点,将臀部肌肉完全收紧。

  连续做30次为一组。注意每做10次要在最高点停留10秒,让臀肌保持收紧。30次后休息15分钟,共做3组。

  二郎腿侧身转

  在椅子上,将右腿跨过左腿,右脚踩在左腿外侧的椅面上,左手扶在右大腿外侧,并使右大腿内侧与腹部尽量靠近。上身向右后方转体,并用右手抓住椅背带动上身转动。保持这一姿势1 5~30秒。

  你会感觉右臀部有明显的抻拉感,然后换另一侧做,同样保持15~30秒。每个方向做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