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减肥法1个半月瘦掉27斤

2010/6/12 15:03:3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大学会那会儿还很瘦,结果一毕业了,体重哗哗的朝上涨,从大学的102斤长到128斤, 5月份开始热了,人家穿热裤我还穿着长的牛仔裤,我164cm,公司里跟我关系的朋友,比我高2厘米才110斤,她老叫我肥婆,那个气呀。于是我超级受打击。决心减肥。经过千辛万苦,偶1个月半月瘦掉22斤,下面说说我的减肥办法。

运动方面

  运动没网上说的那么玄乎,也没诀窍,就是坚持。我做的是很简单的运动。

  1:每天“蹲下起立”做20个。

  2:跑步10分钟,不管速度,不管多远,但是要坚持10分钟。

  如果没条件跑步,哪怕下班散步快速行走10分钟也行!

  运动穿着的诀窍

  运动时一定一定要穿不透气的衣服,艺校学生貌似练功时都有穿的,像雨衣布料,一穿上随便动一下就一身汗,减肥效果绝对加倍!

  还有一点jms一定要做的就是:运动完要压腿,拉拉放松腿部肌肉,千万不能偷懒!否则跑步等运动会让小腿越来越硬,越来越壮,减都减不下去,这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瘦下来真是超级激动啊!没想到我这么难瘦,也能瘦下来, 1个半月瘦了27斤,不光脸瘦了,而且大腿和屁屁都瘦了,现在才103斤哦!而且我一个大学同学按我告诉她的这个办法减肥,也从127斤瘦到109斤了!现在我周围的JMS都在采用这个办法呢!

  在这里祝愿jms都能减肥成功!早日穿上美美衣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