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分钟 拥有完美腹肌

2010/4/10 16:24:33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做这腹肌的时候,膝盖要用力,腰要绷紧,背要紧贴在地板上十秒到三十秒,尽量可以静止到一分钟,这样的话就可成为腹肌的运动。重点  背部不可离开地面,膝盖不可弯曲为要领,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不要忘了腰要绷紧。

  



 想拥有完美腹肌吗?只要每天1分钟,你就能拥有!

  想要像模特儿一样拥有健美漂亮的腹肌吗?无论在海滩比基尼时光还是街头裙袂飞扬都会引来无数艳煞目光。

  做这腹肌的时候,膝盖要用力,腰要绷紧,背要紧贴在地板上十秒到三十秒,尽量可以静止到一分钟,这样的话就可成为腹肌的运动。

  背部不可离开地面

  顺序

  仰卧者,手脚伸直休息。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起到与地面成直角处。静静的放下,在离地面二、三十公分处停下来,静止一分钟左右。

  次数

  一开始停止的时间三十秒即可,渐渐的把时间拉长到一、两分钟左右,静止的越久效果会越大。

  重点

  背部不可离开地面,膝盖不可弯曲为要领,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不要忘了腰要绷紧。

  其他效果

  膝盖变小,腰会结实,下腹部和胃会结实。防止臀部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