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vs范冰冰 私家美腿心得大pk

2010/3/20 10:46:4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明星,而林志玲和范冰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但容貌美丽,身材更是傲人,现小编总结了两位大美女的美腿心得,供想美体修身的mm们参考。为了保有一双美腿,林志玲还会经常生吃番茄,林志玲说,番茄有利尿以及祛除酸痛的功效,尤其是她经常当模特需要长时间站立,之后腿部经常感觉很辛苦,因此她会多吃番茄缓解腿部疲劳。

  运动瘦腿:登山是良方

  相比大多数女明星都酷爱的游泳、瑜伽等能修整身形的室内运动,范冰冰更喜爱到大自然中去的运动,而且从天生有着修长美腿的范冰冰,从不担心骑马、登山等运动会使身体某一部位肌肉过于发达。

  “我喜欢去爬山,难得休息的日子,约一两位朋友,悠闲地在郊外山野间的小路上行走,让自己的身体享受新鲜的空气,让自己的思想感悟自然的灵动。”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