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vs范冰冰 私家美腿心得大pk

2010/3/20 10:46:4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明星,而林志玲和范冰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但容貌美丽,身材更是傲人,现小编总结了两位大美女的美腿心得,供想美体修身的mm们参考。为了保有一双美腿,林志玲还会经常生吃番茄,林志玲说,番茄有利尿以及祛除酸痛的功效,尤其是她经常当模特需要长时间站立,之后腿部经常感觉很辛苦,因此她会多吃番茄缓解腿部疲劳。

饮食瘦腿:钟爱木瓜、香蕉和番茄

  饮食瘦腿:钟爱木瓜、香蕉和番茄

  有“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名模林志玲曾在一次公开活动中透露了自己的美腿秘诀。她说其实修长的双腿只有部分是天生的,她更强调尽力从饮食、运动、个人护理方面出发,塑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黄金腿部线条。

  水果方面,林志玲很推荐吃木瓜和香蕉,她说吃木瓜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有助于让双腿慢慢变得纤细骨感;而香蕉含有丰富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很符合美化身形、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为了保有一双美腿,林志玲还会经常生吃番茄,林志玲说,番茄有利尿以及祛除酸痛的功效,尤其是她经常当模特需要长时间站立,之后腿部经常感觉很辛苦,因此她会多吃番茄缓解腿部疲劳。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