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膝盖往里弯怎么矫正 7个方法教给你

2016/8/27 11:05:1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跷腿坐时是不是反过来成外八呀?健康跷腿是有讲究的,跷不好就成“二郎腿”(很多人见跷起腿来都是二郎腿其实不是)了,不要再跷二郎腿了,跷腿一般只适合女性的坐姿。

跷腿坐时是不是反过来成外八呀?健康跷腿是有讲究的,跷不好就成“二郎腿”(很多人见跷起腿来都是二郎腿其实不是)了,不要再跷二郎腿了,跷腿一般只适合女性的坐姿(因为男性的危害更大多了一个性病问题,再加上男性坐的优雅的坐姿,那不是很娘嘛?)。第一,跷腿成瘾了,跷着坐时间不能超过半小时,半小时后站起来一下。第二,跷着坐时,抬起来的大腿不要压住膝盖,跷二郎腿是会危害膝盖的。跷腿的角度大于90度,也可以减小膝盖压力,减轻膝盖。第三,跷着坐时不要让自己的盆骨的关节,发热也就是大腿感到热。一见热就站起来或换腿坐第四,跷腿坐时最好不要坐完,最好椅子的三分之二以下。第五,挺胸点,肩放平,腰部和向前点,收点小腹(女士基本坐姿)。

123下一页

    膝盖往里弯怎么矫正